D O or D I E

我写我的究竟跟你个人偏好有什么关系?

【Evanstan】牛奶润肤乳

我崩我爽,话多battle。

Seb每次用润肤乳的时候都让人有一种在干什么很色情事情的感觉。
Chirs喜欢一种牛奶润肤乳,所以家里的润肤乳基本都是大罐的这一款。闻到这种味道会让他觉得很安心以及想触碰气味来源。
刚洗完澡的人耳后挽着略长微卷的棕色软发,头发只擦的半干就出了浴室,胯间松垮得裹着条浴巾,一扯就掉的那种系法。
Seb正抬手去取放在洗手台上方木架上的润肤露,微微仰起的姿势可以轻易看到半干发梢滴落的水珠顺着线条柔美的白皙脖颈滑过,滑过精瘦却不那么壮的胸脯,滑过平坦小腹,随腹股沟的痕迹被吸干在浴巾边缘里。
不锻炼的Sebby某种莫名的少年青涩感,自己选择在洗手台上方打个柜子并把润肤乳放在上面真是很明智。抱臂靠在床头柜前的Chirs如实想。
随着被吸干的水珠动动喉头咽下满脑子淫√荡想法,下床走向浴室。
从身后环住比自己矮不了多少的人,毛茸茸的脸颊隔着胡子贴在人还湿漉漉的颈侧,感觉不满足又侧脸在颈侧轻柔留下一个又一个吻。
刚刚咽下了流氓话的自己在触碰到对方肌肤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那些东西落到胃里就有了可以发酵甚至让程度更甚的温床,它们可能开始蛰伏着试图支配自己思维。
【如果我做了什么,一定是胃的问题。】Chirs已经找好了替罪羊,为这个没人会研究WHY的问题。
两人不语,再熟悉不过的对方想做什么并不需要过多解释。
一手捧着Seb的手接在润肤乳出口下方,一手覆着他的手在掌心挤压出一坨白色乳液。自己的双手带动对方双手掌心贴合相互揉搓,右手五指从人右手背面扣过跟人左手十指相扣,左手把乳液擦到自己右手手背上。反复来回,一直到掌心乳液被四只手吸收。
Chirs知道自己的气息喷洒在Seb锁骨间让他有些什么反应,毕竟他的腰正贴着自己小腹,有些急促的呼吸比发红的耳尖更容易感受到。
像大型犬一样下巴搁在人肩头,双臂叠交环着纤细下来的腰身。抬眼静静看着镜子中的他,和从镜子里也正看着自己的怀中人。在浴室暖色灯光下的蓝绿色眼睛只睁开了三分之二,就这么靠在Chirs怀里半晌。自带浆果红的水润嘴唇弯着些些笑意,拉开带着小鼻音的缱绻嗓音略带玩味的陈述。
「I'm UNtouchable.」
Chirs脑子里自带调侃音效播放出【SO? THEN? WHATEVER?】三条语音,漾开唇角笑意语气轻松顺人意思开了黄腔。
「You can BE FUCK.」
话音落定就被转身后靠在洗手台上,一腿插进自己双腿间像跨坐一条大腿样的对方揪住领子拉近。近在咫尺的距离能清楚看到人笑意不减微露舌尖舔湿双唇。
「Just DO IT.」

评论(2)

热度(35)